close
          平等啊~~~~~~~~~~~~~~~~~~~~~~ 每次聽到有人在談「中國」和「台灣」是平等、對等關係, 非常非常重視「對等」、「平等」, 你媽屄,你平個屁啊! 根本就是狗屁不通。 蘭嶼有一天要搞獨立,台灣政府跟他平等對待,你忍得了嗎? 綠島有天要搞獨立成功,台灣政府跟他平等對待,覺得這像話嗎? 好!就算中國共產黨,真的不肖到了極點,無能到極點, 真的讓「台灣國」在一旁獨立, 你覺得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世上惟一和美國相提並論的超強, 和台灣這個小國,對等?平等? 你覺得可能嗎? 日本人欺負我們幾次了?吭過聲嗎? 美國人欺負我們幾次了,吭過聲嗎? 今年是強迫我們接受美國牛,過去呢, 是我們犯賤被美國人壓迫,硬是制定出幾乎是全世界最苛的「著作權」法, 襯衫 以刑事手段對付自己的人民,還是超寬的構成要件,來表示我們有多「乖」, 我會這麼倒楣和這個國家的司法機器鬧,始作俑者就是當年下賤犯賤為美國人, 制定這條「台灣乖狗狗」法,好「賣乖」,以刑事手段,對付自己的國民, 來滿足美國人的利益,而美國人有用同樣的手段和資源, 來保護他媽的鬼中華民國的人民的著作權嗎? 平等? 你都靠人家吃飯了,靠人家生活了, 這幾天開始有人在談,若不是這十五年來,這些個政治混球胡鬧, 給這些假議題牽著走,意識型態掛帥,不,應該是整個台灣被這些人以意識型態, 當成巴夫洛夫的狗,條件反射的成天無意義的「仇視大陸」, 今天我們會淪落到完全看大陸「善意」的地位嗎? 節能燈具 信不信由你,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嗎?看到台灣今天的處境? 從十年前,我就知道兩岸的實力的漲落,就是今天這個樣, 人家是等比級數式的成長,我們再怎樣也只是等加級數的成長, 早早將大陸當作台灣的「市場腹地」,有效的搶攻, 今天台灣是怎樣的經濟地位?韓國人在大陸,就在幹我一直認為台灣該幹的事, 就該這麼佈局,新加坡人在幹的事,也是我十年前,一直認為是台灣未來發展, 一定要走的方向。 平等?平你媽啦! 有一天澎湖要是獨立了,要和我們「平等」相待, 你肯嗎?台灣人? 這二十年來,美國人欺負我們,大賺我們的錢 日本人每年都對我們入超,大賺我們的錢, 幾時,我說幾時,台灣有要和他們什等對待了? 我操你媽 酒店兼職的「台灣關係法」,根本就是喪權辱國,憑什麼美國的國內法, 能對台灣有所主張? 假設你是個外星人,你來到地球,看到台灣這個地區的居民, 明明中國大陸,這一二十年來,對台灣優遇有加, 善意出盡,還肯以大事小,台灣人就是莫明的「敵視」, 而美國、日本,除了「空白支票」外,大賺特賺台灣的錢, 美國、日本勢力培養的台灣政客,不斷的替美日,出賣台灣的利益, 更別說尊重了, 台灣的領導人,連見面都要偷偷摸摸的像個賊一樣, 還是犯賤犯得上癮的「熱愛美國」,「熱愛日本」, 你若是個外星人,來到地球,看到這樣的一群人民, 這樣的台灣人,你會怎麼看待? 「賤種」! 還是很賤很賤那種! 什麼時候台灣要求和美、日平等了? 膠原蛋白 現在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和美國一樣的G2大國, 這樣委屈求全的以大事小,台灣人還在那裏雞雞歪歪, 得了便宜還賣乖,你要是個外星人,你看得起台灣人嗎? 有本事就不要靠人家吃飯,就不要人家的市場, 台獨的英雄,你有本事就獨立,就和中國幹, 能嗎?敢嗎?行嗎?成嗎? 你媽啦!全都是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理由一堆,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盡是打嘴炮。 機會早就全失了,今天早就是我們有求於人家,而人家完全無求於我們, 兩岸間,我們給不出東西,還有什麼籌碼? 十五年前,二十年前,有新加坡人的遠見,有韓國人的遠見, 有人家政府、政治家的視野, 我們會成今天的處境嗎? 每次看到兩岸的此消彼長,就想起霸王別姬裏「程蝶衣」被批鬥時說的 租屋話,改寫 一下: 「你以為我們是今天就變成這個境界? 是我們一步步的自我找死,走到今天的境界的!」 十多年來,我就一直預料到今天的局面要發生, 一直以來,就看著這個島上的人,沒有遠見,不識大體, 盡是鬼混搞政治秀,將大好的機會完全丟失, 一步一步看到我當年的預想,一一實現, 真的到了我們手中無牌,只有靠大陸善意過活的一天到了,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同胞們在自我毀滅, 在自殺!無能為力,看著預見的慘況在我眼前,一一實現, 痛啊!無能為力,看著台灣人不斷的自毀長城,到今天的慘況, 還在那裏鬼叫什麼「平等」,鬼叫我們是什麼「獨立國家」「主權國家」, 就是餘孽,一個中國死亡的政權的「餘孽」, 一個冷戰中,一個國際勢力扶持的「殘餘」, 賣屋 這就是現實, 以前還是個有錢跩得起來的「餘孽」, 今天是要靠人接濟的「殘餘」, 這就是台灣的真實。台灣人不願面對的「真相」。 未來是什麼? 中國越來越強,美國越來越弱,不管怎麼合縱, 中國會成為亞洲的獨強的事實,這世紀的新的超獨,是不可能改變的, 李光耀這個偉大的政治家,現在也只是在搞些無意義的「政治空想」, 美國還能不能在美洲走路有風,都要很拚了, 還能在亞洲展現什麼餘力? 平等? 真的台灣國獨立了,也不可能有機會和中國平等, 要是綠島國獨立了,我們的政府和他平等,你受得了嗎? 同理心去看待,大陸人受得了嗎? 力不如人,都靠人吃飯了,還在那裏拚命的爭個屁尊嚴, 媽的!這十五年來,這些個談判,早些完成, 在大陸早早步局,我們是佔著莫大 小額信貸的優勢的, 我們卻將這些個優勢機會,白白浪費, 成為今天只能看人「善意」才得鬼混的境界, 還「吹」,還要「意淫」,還在那裏做台灣、中華民國是個主權國家的鬼夢, 十五年前,我們早早攻佔大陸市場,或許我們可以成為中國土地上的「猶太人」, 像今天的美國「猶太人」一樣,左右美國政治商業勢力, 現在呢?還能談什麼?除了中共的善意,還是只能靠中共的善意, 手上什麼牌都沒有了! 這就是愚蠢的報應。 大陸快換代了,下一代的接班人,和胡溫這一代的人不同, 不會再這麼的「好意」「善心」了, 中國大陸的民族主義已然堀起,下一代的領導人,不能不對這種人民的聲音回 應,他們只會更加的對台強硬,否則中共的政權也穩不了。 這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 在胡溫這一代的人,還沒走之前,早早將能談的 情趣用品都談好, 否則下一代的中國領導人,不可能是這麼好說話的。 老鄧已經死了好久了,他的「和平統一,一國兩制」論, 已經在大陸上面對想奪權的人的挑戰了, 下一代的大陸領導人,再下一代的,想「亮劍」想的要死, 想從經濟大國,成為「政治大國」,「軍事大國」的渴望,非常的飢渴, 以後就沒那麼好說話了。 美國在消退,中國在成長,中國也想證明,自己是個政經大國, 還在那裏不知死活的窮嚷嚷,不知道這一代的中國領導人, 可能是最後一代認同「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一代嗎? 下一代的,或許還肯「和平統一」,要「一國兩制」,人家真的想嗎? 胡錦濤肯以大事小到這種境界,這樣還被台灣人幹?, 你認為大陸人都是「死人」,不會動怒嗎? 還肯「以大事小」,而這個「小」從不知滿足,還老是挑三撿四, 忘恩負義,人家 土地買賣還肯嗎? 把台灣打掉,當作是中國武力堀起的第一戰, 有何不好?證明中國也是個軍事大國,讓亞洲所有的國家, 知道誰才是真的亞洲老大, 換成是你,你是中國未來的領導人,你會不這麼想嗎? 我,我就會,我就會這麼幹, 和平統一,好意盡出,得到的是這種效果的話, 那就將解放台灣當作中國成為軍事大國證明, 讓世界見識,新中國早已不是吳下阿蒙了, 我若是中國未來的領導人,我就會這麼想,就會這麼做, 若是你,你是中國未來的領導人,面對國民成為大國的渴望, 你會怎麼做? 平等~~~~~~~~~~~~~~~~~~ 大陸和台灣平等,換位思考一下,你肯嗎? 就你是個外星人來看待這個現象,你覺得這正常嗎?可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01becp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